2022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2022-11-15 08:3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主持召开2022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区长陈晓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政协党组书记黄志平,区领导苗雨润、徐文、乐生龙、罗志强、张继树、胡开钱、乐荣光、王仁伟等参加会议。

  吴健成指出,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是区委、区政府20多年来坚持举办的重大节会,是向外推介沙县优质环境的一张靓丽名片。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比较严峻,我们要始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好筹备工作。

  吴健成强调,各协调服务组、活动牵头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到心中有数,要细化工作方案,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不影响节会质量前提下,适当压缩活动规模,错时错峰举办各类活动。同时,要树牢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入场食品查验、人员健康检测、应急情况处置、人员疏导、社会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的小吃节活动安全、可控、有序开展。

  会上,各协调服务组组长汇报了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筹备情况;各活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