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医院应急救治病房综合楼项目进展超八成

日期:2022-11-16 10:1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沙县区总医院应急救治病房综合楼项目目前已完成进度超80%,完成投资约8000万元。

 

  走进施工现场,综合楼外观已初具雏形。目前,项目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工人们正分散在各个楼层进行瓷砖铺贴、门窗安装等各项工作。

  为了按时序完成,项目施工方共安排瓷砖、弱电、消防等八个班组进行同步施工,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预计该项目明年3月份就可竣工。

  沙县区总医院应急救治病房综合楼项目用地5000平方米、建筑占地2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总投资达1.21亿元,计划设置应急救治隔离病床200张、包含负压病房5间,配备应急救治医技科(CT室)、静配中心、应急物资仓库、洗衣房、医务人员就餐区、医务人员隔离休息区等附属设施。(记者:林文晶 周端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