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第一中学学生公寓楼建设项目最新进展

日期:2022-11-23 08:1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自今年7月份动工以来,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的沙县第一中学学生公寓楼建设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完成投资约1000万元。

  在沙县第一中学学生公寓楼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吊装模板、绑扎钢筋,工人们正忙着进行三层楼的结构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该项目预计明年6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将极大改善学校的住宿条件。目前正在进行三层柱四层板的施工,为了加快进度,施工方加强木工组和钢筋班组的人员力量,争取在明年春节前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据了解,沙县第一中学现有在校生2700多人,宿舍使用率已接近饱和,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的住宿需求,今年,沙县区将沙县第一中学学生公寓楼建设项目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新建10层学生公寓楼一栋,占地面积1000㎡,总建筑面积9759.71㎡,该公寓楼包含标准6人间学生宿舍153间,可容纳学生918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满足沙县一中学生的寄宿需求,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校学生管理和教学改革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记者:林文晶 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