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7次全体成员会召开

日期:2022-11-24 08:1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1月22日下午,沙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7次全体成员会召开,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推进。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领导苗雨润、徐文、乐生龙、乐荣光、林辉斌、邓秋萍、陈闻高、张美娥参加会议。

  吴健成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全区上下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吴健成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坚持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足的准备”,不仅要做好前端的“外防输入”工作,还要统筹做好疫情输入后的一系列应急处置工作。防控措施要优化。全区上下要严格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更加突出科学精准高效,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重点抓好全面防、早发现、严管理、快处置、多储备等重点工作。责任链条要压实。要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督促检查,凝聚形成全区上下人人抓防疫的强大合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络。

  区长陈晓翔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乐生龙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