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生态旅游大道(沙县段)全面完成征迁任务

日期:2022-12-02 08:3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1月30日下午,三沙生态旅游大道(沙县段)井后村征迁协议在凤岗街道顺利签订。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该项目全线完成征迁圆满收官。

  三沙生态旅游大道(沙县段)项目涉及水美、垄东、井后、大洲等4个村以及生态国有林场、采育总场两个单位,共需征迁土地390亩。

  自项目启动以来,沙县区高度重视,持续发力,稳扎稳打推进项目落实落细。制定方案,夯实基础。通过全面分析项目概况,强化政策指导,专班工作人员提前谋划对接,提早明确补偿标准,制定发布《三沙生态旅游区建设项目征地补偿方案》,保障项目补偿安置有据可依,为后续征迁工作奠定基础。攻坚克难,凝聚合力。多次组织召开村两委会、村民代表大会、项目协调会等专题会议,逐村沟通探讨土地补偿标准、道路建设路线、争议地权属等问题,逐一明确解决方案,加强上下沟通协调,调动村两委工作积极性,做通村民思想工作,凝聚征迁合力。快马加鞭,完成任务。自9月初项目红线明确以来,征迁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组织第三方测量团队深入现场,对红线范围内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进行详细地清点、测量、登记,做到应登尽登,不差量、不漏项,扎实做好土地放样、分户丈量等前期工作,推动项目不到100天完成征迁任务。

  下一阶段,沙县区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工作精神,集中力量配合做好项目土地报批、林地砍伐等后续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