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12-02 08:3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1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吴健成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区领导乐生龙、郑立新、邓秋萍、陈闻高、张美娥参加会议。

  吴健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临近春节,返乡人员逐渐增多,各部门、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提前做好返乡人员摸排工作,对入(返)沙人员做到精准管控。要进一步加强人员力量储备,加大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力度,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增强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迎接在外大学生和务工人员返乡过年。

  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记者: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