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8个项目获得2023年第一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

日期:2023-01-13 08:0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日前,沙县区8个项目获得2023年第一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共争取资金4.682亿元。

  项目分别是:沙县区东门片老旧小区及基础配套设施改造项目获得专债资金15000万元;沙县城区污水提质增效项目获得专债资金10000万元;沙厦高速南阳互通及接线工程获得专债资金6000万元;沙县港区青州作业区1#-3#泊位工程获得专债资金2000万元;沙县区总医院污水处理站提升改造工程获得专债资金840万元;沙县区学前教育建设提升改造项目获得专债资金5000万元;沙县区青州镇青纸社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获得专债资金5000万元;沙县区夏茂集镇老旧街区改造项目获得专债资金2980万元。

  下一步,沙县区将督促项目业主单位加强与市中信银行对接,加快专债发行进度;同时,进一步加强项目的跟踪服务,督促业主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及时协调项目单位在建设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形成尽可能多的实物工程量,充分发挥专债资金促投资、稳经济的作用。(编辑:鲍林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