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开展2023年度“稳金融、促发展”政银企对接活动

日期:2023-03-03 08:1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对接,做好金融服务,破解当前沙县区中小企业“资金紧,融资难”的问题,沙县区开展2023年度“稳金融、促发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区领导罗志强参加对接会。

  会议强调,要笃定信心,坚定发展方向。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要稳中求进,形成发展合力。在“稳”上下功夫,在“进”中谋发展,把更多金融资源引流到沙县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要通力合作,共筑发展格局。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银企对接的“联姻人”,实现地方经济与金融机构的良性互动,为沙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进行了信贷项目银企签约仪式。此前,沙县区研究分析了当前金融形势和政策,并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我区重点产业实际,精心筛选了工业、农业、旅游、基础设施等281个项目向各家银行进行了推介,总计资金需求约130亿元。各家银行经过认真筛选,确定了一批贷款意向项目,有12家企业和9家银行在会上进行现场签约,意向融资金额达21.05亿元。(记者:周端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