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2023年创城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4-26 08:4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25日上午,沙县区召开2023年创城工作推进会,区领导乐生龙、张美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创城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创城工作。

  会议强调,创城工作要适应新形势。要把握实地考察的新变化、新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及时补齐短板,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扎实开展创城问题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测评体系标准》,根据责任分工,针对环境卫生、城市管理、市场管理、市民素养提升等问题,加强日常监督巡查,及时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面达标。要强化创城工作责任落实。各部门要细化任务,加强宣传,以人性化、有温度、见效果的措施,推动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