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日期:2023-05-05 08:1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4日上午,沙县区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等领导和新评选出的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新长征突击手”一起聊感悟、话青春。区领导乐生龙、万小英、张美娥、谢善勇参加座谈。

  吴健成希望,全区广大青年要做到思想先进、紧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沙县实践中尽智出力、绽放光彩。要做到朝气蓬勃、奋发进取。这次评选出的十佳青年是在全区教育、医疗、乡村振兴、民营经济、新媒体等各个领域涌现出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继续发挥“青年榜样”的作用,带领全区广大青年继续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成长为各自行业领域的“行家里手”。  要做到根植热土、心系家乡。希望受表彰的优秀青年代表继续保持对家乡的热爱,团结带领全区广大青年同志秉持“实说实干、敢拼敢上”的沙县精神,踊跃投身“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的火热实践中,在沙县这片创业兴业热土上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吴健成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党建带团建机制,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鼓励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各级团组织要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健全完善服务青年机制,努力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各位团干部要始终与广大青年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勇于担当,更好地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

  沙县区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新长征突击手”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