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到浙江杭州开展招商考察对接活动

日期:2023-05-08 09:0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5日-6日,区长陈晓翔带队到浙江杭州开展招商考察对接活动,区政协主席、工业项目攻坚组组长黄志平,区工信与科技局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全竹加工生产工艺。座谈会上,双方就依托沙县区特色笋竹农产品资源,延伸竹产业上下游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初步达成投资意向。

  陈晓翔表示,欢迎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沙考察投资,沙县区将充分发挥资源、环境、政策等优势,提供最优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将发挥国内市场的渠道、品牌、资金、技术、人才和管理等优势,整合现有资源,助推沙县区笋竹产业发展。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级林业龙头企业,是中国筷子第一股,也是中国竹业第一股。公司主要生产竹板、竹筷、竹签、竹生物质颗粒餐盒等。

  期间,考察团还走访了浙江荷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沙县小吃杭州分公司)等地,积极开展招商对接活动。(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