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举办2023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3-05-11 08:2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激励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凝聚奋进力量,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9日下午,沙县区举办2023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医院党委书记万小英,副区长张美娥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张美娥在表彰大会上致辞,她说,全体护士同志们要牢记南丁格尔的誓言和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护理这一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广大患者的健康而继续努力奋斗,为沙县区医疗卫生事业再做新贡献、再创新辉煌。

 

  大会还宣读了7名2022年度“三明市优秀护理工作者”、47名“沙县区优秀护士”、40名“院优秀护士”获奖名单,并现场给12名护士代表进行颁奖。(记者:林文晶 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