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三明学院旗舰店正式开业

日期:2023-05-17 08:5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16日上午,沙县小吃三明学院旗舰店正式开业。三明学院党委书记赖锦隆,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领导乐生龙、王仁伟、薛建宁参加开业仪式。

  副区长薛建宁在仪式上致辞。他向参加旗舰店开业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沙县小吃产业发展的各位同仁、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薛建宁指出,目前沙县小吃正朝着“标准化、连锁化、产业化、国际化、数字化”全方位转型升级。沙县小吃三明学院旗舰店是“政、校、企”合作投资建设运营的新一代校园主题餐厅,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再出发行动方案的重要项目,也是全国首家沙县小吃进驻高校的样板店,标志着沙县小吃产业迈入高速发展的新阶段,沙县小吃品牌影响力、创新服务力实现全面提升。新的时期,沙县区将倍加珍惜沙县小吃全新的发展机遇,通过联手三明学院等合作伙伴,继续用勤劳的双手共建沙县小吃的美好未来!

  随后,与会领导为沙县小吃三明学院旗舰店揭牌,并参观了旗舰店。(记者:陈庄敬 林文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