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慰问沙县区部分科技工作者

日期:2023-05-31 08:0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今年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看望慰问沙县区部分科技工作者,把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盼送到科技工作者身边,并通过他们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吴健成分别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三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许旭明和省劳动模范、福建金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部经理吴光焕,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园区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科研团队等情况介绍,鼓励他们立足岗位、潜心钻研,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勇攀科技高峰。

  同时,吴健成要求科协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人才服务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知难克难,为沙县区高质量发展积聚科技力量。

 

  陈晓翔看望慰问了省C类人才、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海西(福建)分院院长薛松海,科学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城关第三小学教师邱绍龙,对他们在科技攻克、成果转换、技术推广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他们在科技培训、科学普及等方面的成果,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陈晓翔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沙县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科技工作者们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沙县区科技创新质量和水平,让科技创新为沙县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5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看望慰问沙县区部分科技工作者,传达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乐生龙分别看望慰问了省先进工作者、沙县官庄国有林场党支部书记谢汝根,市E类人才、沙县区总院康复科二区主任邓家富,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林场发展、科技攻克、医疗创新等情况。

  慰问中,乐生龙勉励他们牢记职责使命,厚植家国情怀,努力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推动沙县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记者:陈庄敬 周端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