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调研组到沙县区调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政策落实情况

日期:2023-06-02 08:1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31日至6月1日,省发改委调研组到沙县区开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政策落实情况调研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邹阿松,三明市发改委、沙县区发改局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建荣物流、顶创恒隆材料、有道贵金属、立宜信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减税降费、信贷支持、营商环境优化等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政策的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醉有才食品、开诚机械、畅达纺织等1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畅所欲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沙县区关于贯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政策落实情况、创新举措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并就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深入讨论和交流。

  调研组对沙县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政策落实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制定和落实新一轮政策,在确保企业该享受的优惠政策足额兑现的基础上,千方百计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融资、用工、人才、环境及要素保障等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企业、为企业家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舒心的发展环境。(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