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导调研城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3-06-06 09:4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5日下午,副区长林辉斌带队深入部分企业,督导调研城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森景(福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三明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各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如何做好工业物料堆场的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并要求各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依法铁腕整治,最大限度解决扬尘污染问题。

  城市扬尘污染是影响沙县区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城市扬尘治理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反复性,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法举措,狠抓源头治理,加大工作力度,增进工作合力,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快解决存在问题,务求系统解决,确保短期内推动全区城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提供有力支撑。(记者:周端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