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3-06-23 08:4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沙县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区领导乐生龙、胡开钱、薛建宁参加调研。

 

 

  吴健成一行先后到南山婆沙县小吃产业园建设项目、淳之味智能化食品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罗从彦纪念公园建设项目、大洲古村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翠绿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规划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督促项目加快进度。

  吴健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各方面要素保障,全力以赴解决问题,切实为建设单位创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各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程进度,科学调度、倒排工期,在做好安全生产、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记者:周端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