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厦高速公路沙县虬江互通及接线工程A6标段按时序推进

日期:2023-06-29 08:5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省重点项目沙厦高速公路沙县虬江互通及接线工程A6标段自今年3月底动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进度约20%。

  在沙厦高速公路沙县虬江互通及接线工程A6标段的琅口隧道,工人们正在进行初支施工,目前该隧道左洞已经开挖300米,右洞开挖90米。预计明年十月将全线贯通。

  眼下天气炎热,施工方采取调整工期、发放防暑降温用品等方式,确保不耽误工期的同时,充分保障工人的健康安全。

  沙厦高速公路沙县虬江互通及接线工程A6标段起点位于琅口隧道,从洋坊仙堂山陵园西南经过,进入长红隧道,于长红隧道出口到达本项目终点,路线全长3.14km,全线按照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80Km/h。(记者:林文晶 徐文斌 曹殿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