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二产产业回归沙县

日期:2023-07-06 08:2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淳百味是沙县小吃品牌之一,采用“单店股权合伙+连锁直营管理”模式经营,今年3月,公司在三明高新区配套建设淳之味智能化食品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服务沙县小吃连锁化管理。项目预计国庆前进入试生产阶段。

 

  连日来,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对主体建筑进行室内外装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目前,项目主体建筑已封顶,多个单体建筑“真容”渐露、雏形显现。

  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改造厂房7000平方米,建设冻库2500平方米,建设年加工5000吨面米制品生产线6条、4000吨生肉制品生产线3条、年加工200吨熟肉制品生产线2条以及1000吨复合调味料生产线1条。

  项目完工后,年产值将达3亿元,带动就业100余人,为淳百味的500多家门店做配送。福建省淳百味餐饮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沙县小吃的食品研发加工、连锁门店运营。今年,公司将产品研发、生产的前端移至沙县。(记者:张铃珑 周端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