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小吃文旅集团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3-08-03 08:3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8月1日下午,副区长薛建宁组织沙县区小吃文旅集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在小吃文化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区小吃文旅集团重点项目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小吃、文旅产业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集团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统一思想,紧盯目标,客观分析形势,全力拼经济、促发展。要围绕重点,激发活力。夜市街区建设、百佳门店提升改造是下半年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也是今年12.8引流的重要支撑,集团公司要发挥好政策优势,打造“网红”街区门店,结合美食地图和一卡通推广,促进“美食+文旅”产业深度融合。要扩大影响,提质增效。抢抓沪明合作机遇,做好沙县小吃“走出去”后半篇文章,加强沙县小吃旗舰店建设和门店标准化提升,扩大沙县小吃品牌影响力,助力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展示提升沙县小吃品牌城市IP新形象。

  会上,集团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重点围绕沪明合作、一卡通推广、夜市街区建设、百佳门店提升改造 、小吃城台湾美食街打造等工作,总结推进情况、存在困难问题,汇报下步工作打算。(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