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2024年度春季征兵定兵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3 11:1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11日下午,沙县区2024年度春季征兵定兵工作会议召开。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长陈晓翔,区领导宋盛、陈闻高、赵宏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不松动。区征兵办要认真盘点后续一系列关键环节,确保征兵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统筹到位。各乡(镇、街道)要组建工作专班,密切配合兵役机关开展工作,帮助既定兵员做好各项入营准备。要强化跟踪不松劲。要加强对已定新兵的管理教育工作,严密组织新兵欢送及兵员输送,主动与接兵部队沟通,帮助新兵到达部队后安心服役,坚决杜绝退兵现象发生。要加大宣传不松力。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新闻媒体等密切合作,进一步宣传兵役法规和省拥军优属条例等优待政策,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全社会支持”的浓厚氛围。要严守廉洁纪律不松懈。要保持谨慎态度,把净化征兵风气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以实干实战的冲锋姿态、抓长抓细的持久定力,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还介绍了审批定兵有关规定和标准要求,并组织逐个研究定兵人员。本次定兵会审议通过了沙县区36名入伍对象、1名预备人员。(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