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日期:2024-03-18 08:4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吴健成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沙县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找准找实沙县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点,抓实产业转型、开放合作、改革创新、融合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保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主动对标对表,持续加强人大工作和政协工作,把更多力量汇聚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来。要持续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开展项目攻坚组竞赛活动,抓好项目建设、国债争取、安全稳定、廉洁自律等当前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