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2019年医学专业定向委培生招生计划

日期:2019-06-26 10:1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加大医学人才的培养,补齐民生短板,根据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委编办、省发改委、省人社厅《关于印发〈2019-2023年定向培养西医本科层次临床医学人才工作方案〉和〈福建省2019-2023年定向培养西医高职高专层次医学人才工作方案〉的通知》(闽卫科教〔2019〕47号)精神,沙县2019年定向县级医院培养本科层次临床医学专业人才招生计划为沙县总医院8人(委托培养学校为:福建医科大学2人、福建中医药大学2人、莆田学院2人、厦门医学院2人),定向乡镇卫生院培养专科层次医学人才招生计划为夏茂、南阳、富口、郑湖、高砂、南霞等6家乡镇卫生院10人(委托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临床医学专业9人,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1人)。

  该项录取工作安排在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和专科相关批次进行单列院校专业代码,实行按专业志愿平行投档。考生取得录取通知书后,根据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专业依次选择委培单位,并在入学前与委培单位签订委培就业协议。

  委培生在校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由政府(或用人单位)承担,毕业后采取急需紧缺人才直接考核聘用的“直通车”方式办理入编。

 

  详询:沙县总医院人力资源科(联系电话:582218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