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夏茂镇人民政府关于录用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的公示

日期:2023-07-21 15:46 来源:沙县区夏茂镇
| | | |

  根据《三明市沙县区夏茂镇人民政府关于招聘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的通告》等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在公开报名、面试、体检和考核合格的基础上,拟聘用卢健敏同志为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人员,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表)。 

  公示时间:2023年7月21日至2023年7月27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及时向夏茂镇人民政府(电话:0598-5504017)反映。或来信投递夏茂镇人民政府(邮政编码:365052)。

   

  附表1:2023年沙县区夏茂镇人民政府招聘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三明市沙县区夏茂镇人民政府     

  2023年7月21日 

 

 

附表1: 

         

2023年沙县区夏茂镇人民政府招聘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姓名 

考核结果 

备注 

三明市沙县区夏茂镇人民政府 

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 

1 

卢健敏 

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