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沙县区凤岗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拟招聘2名见习岗位人员的公示

日期:2024-02-28 14:52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为有效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帮助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等六部门关于实施三年千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明人社〔2019〕170号)文件精神,为帮助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三明市沙县区凤岗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拟招聘2名见习岗位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自主报名、服从安排的原则;   

    2、坚持平等参与、公平公正的原则;   

    3、坚持公开选拔、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名额   

    三明市沙县区凤岗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计划招聘2名青年见习岗位工作人员。   

    三、招聘条件   

    1、不限户籍;   

    2、学历及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   

    3、限应届毕业生或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①离校2年内未就业毕业生,即申请参加见习前无用人单位为其办理过社会保险且距离毕业证书记录的签发时间不超过2年;②16-24岁失业青年,即申请参加就业见习前未就业且未缴交过社会保险费的失业青年。   

    4、基本条件:(1)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分配,踏实肯干;(2)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3)学习态度端正,学业成绩良好;(4)身心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要求;(5)必须是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或按规定免于考试录取的毕业生。   

    四、聘用时间及薪资待遇   

    严格按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管理规范考勤。见习时间为3-12个月,见习期间,青年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贴按照每人每月1810元标准发放,同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期间,不负责购买五险一金。   

    五、报名方式   

    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原件及2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毕业证书需提供复印件),到凤岗街道办事处五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不符合条件的,不接受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沙县区人民政府凤岗街道办事处人力资源和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598-5847533 

  三明市沙县区凤岗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2024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