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走进青州镇

日期:2023-05-30 09:13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为更好地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辖区群众健康意识,5月29日上午,沙县区残联组织志愿者和辅具适配机构到青州镇开展“办实事 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区残联、辅具适配机构和青州镇志愿者服务团队为群众讲解、宣传相关扶残惠残政策和康复方面的知识,为残疾人提供辅具适配、助听器维护、政策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同时,青州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热情细致地为群众进行问诊、测血压、测血糖、康复指导、健康咨询等服务,向他们发放健康宣传手册,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宣传卫生保健和防病知识。 

  此次活动现场适配发放轮椅、助行器、坐便椅、拐杖等各类辅具7人8件,发放宣传单册350人,解答咨询200人,接受指导30人。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真是方便了老百姓,家门口就能看病,暖心又贴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让大家享受到了“零距离”的健康服务。下一步,青州镇将持续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健康宣传活动,不断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把健康和便利送到更多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