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举办2023年三明市沙县区(厦门)招商推介会

日期:2023-09-08 08:2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借着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东风,9月6日下午,沙县区在厦门举办2023年三明市沙县区(厦门)招商推介会。区长陈晓翔,区领导王仁伟、周灿松、林辉斌以及来自省内外的150余名嘉宾、客商参加推介会,大家共商前程、共谋发展。

  陈晓翔在推介会上致辞,他代表沙县区委、区政府向出席本次推介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沙县区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陈晓翔指出,沙县区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面落实民营经济强省战略,以做大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聚焦高端机械装备、硅及化工新材料、食品加工及生物医药、文旅康养“3+1”主导产业,建成了沙县小吃产业园、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等为企业“量身打造”的特色产业园,并拥有三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园、海西生态新城、三明中关村等重要平台,形成良好的产业集群基础。同时,推行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坚持实施区处级领导挂包联系企业和重大项目制度,常态化开展“百名干部服务百家企业”,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暖心服务。

  陈晓翔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来沙县区观光旅游、商务考察、投资兴业,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深度合作,沙县区也将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全的资源,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推介会上,还进行沙县投资环境及主导产业、沙县小吃食品产业、沙县文旅产业招商推介。

  本次推介会成功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48.01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4个。

  会议期间,还举办沙县小吃品鉴和名特优产品展销活动。(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