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到民营企业调研

日期:2023-09-08 08:2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深入沙县区部分民营企业调研,通过进企业、访实情、解难题,全力推动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吴健成先后走访调研了福建中核三重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闽耀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三明世通木业有限公司、三明鑫建特种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

  调研过程中,吴健成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前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

  吴健成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做大做优做强;要立足自身优势,撬动未来发展的新增长点,推动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吴健成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的安排部署,把服务企业作为做好经济工作的基本抓手,紧盯企业关切,畅通对接渠道,加强助企帮扶,精准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帮助企业疏通堵点、破解难点,不断促进沙县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周端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