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访企业活动

日期:2023-10-30 09:1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深入推进“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考察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加强与在粤乡贤、委员的沟通交流,10月24日至27日,沙县区政协主席黄志平带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访企业活动,区商务局、园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广东省福建沙县商会,考察组与会员们座谈交流,了解商会建设发展情况,勉励会员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推动粤沙两地深化交流合作,为家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考察组走访了部分在粤政协委员,并深入广州市白云里商业综合体项目、深圳市贝特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调研,与乡贤、委员企业家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

  考察组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沙县区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潜力,希望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家乡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并积极与企业家们共谋合作、共商发展。

  考察期间,考察组还参观了纬景储能珠海超G工厂,参加了碳索日新型储能行业论坛活动,并与该企业负责人就加快推进沙县区纬景储能锌铁液流电池生产基地建设展开深入交流。(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