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参加沪明对口合作招商推介会

日期:2023-11-10 09:0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1月8日,三明市在上海举行沪明对口合作招商推介会。区委书记吴健成带领沙县区商务局、小吃管委会等部门参加招商推介活动,并成功签约沙县区荷山数智科技管理服务项目。

  此次招商推介会上,沙县区立足“中国小吃文化名城”作沙县小吃全产业链招商推介。沙县小吃管委会作项目路演,总投资5亿元的沙县区荷山数智科技管理服务项目上台签约。

  沙县区荷山数智科技管理服务项目由福建省荷山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将完善沙县小吃供应链体系,打造沙县小吃城市仓。项目建成后,将为推进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项目签约前,吴健成来到福建省荷山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运营模式、小吃业务线推进与建设等情况 ,并与公司负责人深入探讨沙县区荷山数智科技管理服务项目落地事宜。

  吴健成指出,福建省荷山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运营是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推动产业化发展的有益尝试,通过搭建社会资本和各地企业合作的平台,提高沙县小吃资本化、品牌市场化运作能力。

  吴健成表示,沙县区将落实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紧盯前期服务、要素保障、项目配套等方面的困难问题,优化资源和要素配置,让服务走在企业需求的前面,助推项目快速落地见效。

  在上海期间,吴健成一行还前往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考察学习,围绕沙县区产业体系,重点参观了技术装备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详细了解当前国际科技发展趋势以及展品、产业发展情况。(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