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在沙县 携手赢未来”—— 沙县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23-12-02 16:56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11月30日上午,由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沙县区总工会、共青团三明市沙县区委员会、沙县区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的“创业在沙县,携手赢未来”创业论坛活动在沙县区曲巷人才驿站举办,共有63人参加。

  政府支持点燃创业热情。论坛开幕时,市劳动就业中心周国萌主任发表讲话,表示青年创业者们在创业道路上会面对许多困难和挑战,创业者们需要有强大的意志和勇气去攻坚克难。沙县区人社局陈金雨副局长提出举办此次创业论坛意义重大,为创业者们搭建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创业政策宣传打通了新渠道,帮助创业者们排忧解难,提供人才、资金和政策支持。

   

  专业指导指明创业道路。本次论坛邀请奥运火炬手、联想集团金牌讲师黄书谊、沙县农商银行支行行长董运青等专家学者为创业者们提供专业指导。同时,三明市顺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江英、沙县万发农副产品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发通、三明旭日煌电器总经理邓祟福、合米纯洁新能源冯涛等优秀创业者也来到现场,和创业者们进行创业经验分享。

   

  交流互动解答创业疑惑。本次论坛特意增设现场交流互动环节,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创业导师陈红艳、福建省创业导师吴道永、黄陈清、茅盛浩参加论坛,为创业者提出的想法和疑问进行答疑解惑,并围绕如何搭建创业平台、打造创业团队、提高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下一步,沙县区人社局将继续为创业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加大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带动更多群众创业就业,助推沙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