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专场招商推介会暨沙县小吃全产业链供采对接会召开

日期:2023-12-09 09:0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2月7日下午,沙县区专场招商推介会暨沙县小吃全产业链供采对接会召开。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谢续华,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政协主席黄志平等参加推介会。

  陈晓翔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莅会的来宾、企业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沙县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晓翔表示,沙县区自然资源丰富,风光秀丽,交通便利,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京闽三明科技合作、沪明对口合作等一系列重大政策也相继落地实施,为沙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重大战略机遇。真诚欢迎各位来宾、企业家到沙县观光旅游、商务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以最好的资源、最优的服务、最强的保障,为大家来沙创业提供最大的便利,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谢续华表示,近年来,省贸促会根据省委 “新闽菜”发展战略的各项部署要求,把助力以沙县小吃为代表的地方特色小吃产业发展,当作促进闽菜繁荣的重要工作来抓。今后会将持续推动以沙县小吃为代表的福建小吃产业强链补链,促进海峡两岸小吃富民产业全产业链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三明高新区管委会、沙县区小吃产业管委会、沙县区文体和旅游局等部门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开展“3+1”主导产业招商推介。

  沙县小吃——京东全域数字化营销网络平台建设项目、沙县荷山数智预制菜生产项目、沙县中城大有光储一体化电站项目等26个项目现场签约,项目内容涵盖食品、交通、文旅、工业、电子等数个行业,计划投资44.49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海外沙县小吃品牌合作项目也签约成功,沙县区与澳大利亚芬仕达投资有限公司、株式会社福建沙县小吃、中国-马拉维友好协会达成沙县小吃品牌合作,授权在澳大利亚悉尼、韩国首尔、马拉维布兰太尔市、利隆圭市使用沙县小吃集体商标进行沙县小吃品牌经营活动。(记者:黄圣泽 周端明 陈庄敬 林文晶 张铃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