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进临港交流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3-12-27 08:4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推进沪明深度合作,加强区区合作、品牌联动,打造沪明工作合作新典范,12月25日下午,沙县小吃进临港交流座谈会在上海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召开。沙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仁伟,临港集团副总经济师王振富,沙县区小吃管委会、沙县区小吃文旅集团,临港创新经济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园区服务和区域联动部、浦江平台及域外管理中心沪明公司等参加座谈会。

  王仁伟表示,临港集团资源相当丰富,市场潜能很大,希望双方借助沪明合作东风各自发挥优势,共同推动沙县小吃进临港商服、食堂、公租房及加强冷链物流等方面进行合作。

  双方还就建设临港沙县小吃标准示范店、合作框架协议以及沙县小吃宣传活动开展等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沙县小吃进临港是一件互惠互利的好事情,有助于推进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完善临港园区平台服务,必将予以大力支持,共同推进沙县小吃在临港落地推广。

  座谈会后,参会各方现场调研了浦江公司标准示范店建设及开展宣传活动选址,并就下一步相关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