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宜信节能环保产品升级改扩建项目预计春节后投入生产

日期:2024-01-16 08:0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立宜信节能环保产品升级改扩建项目自2023年10月动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工程扫尾工作,预计春节后投入生产。

  在扩建项目建设现场,5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厂房外立面安装、厂房地面混凝土浇筑等工作,施工人员放弃休息日,抢抓晴好天气,不停工、赶进度,全力以赴奋战在项目一线。

  福建立宜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山表示:“现在工程已经接近尾声,现在离春节还有20多天,我们就准备进行设备安装和最后的收尾工作,春节过后就正式投用。2023年我们的销售收入有2.6亿元、税收1300万元,扩建项目建设之后,2024年我们的销售收入预计可以达到3.6个亿元,税收预计可增加500万元左右。”

  该扩建项目总投资1亿元,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设年产50台套板式预热器余热回收装置、年产100台套蒸发式空冷器等生产线各1条。

  福建立宜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冶金、电力、煤化工、炼化、造纸等工业领域节能节水、热能回收利用等技术的开发设计与市场推广,拥有80余项国家专利。公司一季度订单饱和,17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赶制产品,保证客户的需求。

  福建立宜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山说:“2024年新年伊始,我们公司全力以赴、开足马力做好两件事。第一个保证二期工程的顺利投产,第二个就是全面完成我们一季度的生产经营目标1个亿,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的‘开门红’。”(记者:陈庄敬 黄顺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