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 沙县小吃相关项目建设施工忙

日期:2024-01-29 08:3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近年来,沙县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项目为支撑,加强沙县小吃产业供应链和标准化体系建设,推动沙县小吃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2024年,沙县区谋划实施沙县小吃相关项目共14个,目前正稳步推进中。

  在沙县厨神食品生产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抢抓施工的黄金时期,正在进行承台地梁的钢筋绑扎和模板安装等作业,各项施工有序推进。

  项目负责人邓琳斌表示:“目前我们车间三已经完成了主体结构部分,车间二主体结构部分已经完成了80%。我们计划在3月份之前把所有的结构部分全部完成,大概9月份交付使用。”

 

  作为区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共有1幢单层厂房、1幢多层厂房、1幢综合楼。项目建设粉面条生产线3条,投产后年产量可达5万吨。

  这几年来,沙县区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抓牢项目建设这一“牛鼻子”,早谋划、早部署,紧紧围绕“标准化、连锁化、产业化、国际化、数字化”方向不断探索,推动沙县小吃产业发展提升。2024年,沙县区计划投资23.10亿元,推进沙县小吃全产业链孵化基地建设项目、沙县醉有才预制菜及小吃配料生产项目等共14个项目。截至目前,5个项目已开工,其余项目按时序推进中。

  记者:张铃珑 黄顺冰 黄桢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