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工业项目攻坚组:立足项目 服务经济

日期:2024-02-26 08:4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眼下,沙县区工业项目攻坚组第一时间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扎实推动“四领一促”工作,聚焦工业运行、项目建设、产业提升,加快工业项目攻坚,推进沙县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年初动员会刚刚结束,沙县区工业项目攻坚组就马不停蹄地深入部分省重点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福建立宜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冶金、电力、煤化工、炼化、造纸等工业领域节能节水、热能回收利用等技术的开发设计与市场推广,拥有80余项国家专利。为进一步提升产能,满足市场需求,立宜信启动了立宜信节能环保产品升级改扩建项目,但在大刀阔斧增资扩产的过程中,员工们也面临着子女入学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沙县区工业项目攻坚组表示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制定合理的方案,及时有效解决难题。

  立足项目,服务经济。今年,沙县区出台《2024年沙县区工业项目攻坚组工作实施方案》,以工业招商及沪明合作、项目建设、工业运行、增资扩产、科技创新为攻坚目标,实行“一个项目、一名牵头领导、一个服务专班、一套任务计划”的工作机制,每月组织召开联席会议,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强化项目跟踪,有力推进沙县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主席、工业项目攻坚组组长黄志平表示:“工业项目攻坚组今年按照区里面的动员会精神,要做好三方面的落实。第一个方面要狠抓项目目标,我们全区列为省市区重点项目72个,其中省重点项目12个,市重点项目19个,我们必须抓好这些项目的落实和推进;第二个我们要优化保障服务,我们攻坚组将分成5个小组,一个小组一位领导来主抓,对每一个项目分解到人,分解到一个队伍,及时协调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第三,我们要形成合力推进,我们要协调好园区、乡镇和部门的关系,共同来做好我们项目服务工作。”(记者:林文晶 黄圣泽 实习生谢良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