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防寒防冻工作

日期:2024-02-28 08:3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27日上午,区长陈晓翔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防寒防冻工作情况。

  陈晓翔一行来到三明阿福硅材料有限公司、振鑫纸业有限公司、三仙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员工到岗、生产经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晓翔指出,各企业要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快速恢复生产,做到开局就发力、起步就争先,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各级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全区企业节后全面有序复工复产。

  在福建琉森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糯山药鲈鱼种养结合基地,陈晓翔重点了解了基地的防寒防冻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防寒防冻宣传,强化农技人员力量,做好防寒防冻应对工作;要加强应急值守和指挥调度,完善防范应对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周端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