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挂钩联系企业开展调研

日期:2024-03-01 08:1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27日下午,沙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深入挂钩联系企业调研推动一季度经济社会“开门稳”“开门红”工作,三明市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江潮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有道贵金属、恒兴米业、乙辰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稳岗用工、安全生产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

  就下一阶段如何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扎实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吴江潮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和兑现落实,强化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大企业帮扶力度。要加大创新研发力度,通过研发投入、技改扩能等举措,不断提质增效,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要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提前部署,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