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三产服务业发展与对口合作项目攻坚组:聚焦攻坚重点 推动项目建设

日期:2024-03-11 08:1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连日来,区三产服务业发展与对口合作项目攻坚组迅速贯彻落实全区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开展项目攻坚组竞赛活动精神,凝聚攻坚合力,确保攻坚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3月8日下午,三产服务业发展与对口合作项目攻坚组先后深入沙县格美国际酒店(生态新城店)项目、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三明中学项目、城发光大百龄之家康养项目、沙县钥泉全自动化智慧物流园项目、沙县小吃技能培训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细致交流,了解项目实时进展,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沙县小吃技能培训基地项目位于三明农校,项目计划总投资5500万元,将新建沙县小吃实训楼一幢,设置沙县小吃品种制作操作室、电商综合实训室、农产品加工实训室、沙县小吃食品研发中心等功能区,配套建设智慧校园平台、给排水、电气、绿化及消防等基础设施。攻坚组“嘘寒问暖”式走访,给项目建设提供了莫大支持和底气。

  沙县小吃技能培训基地项目负责人邓联春说:“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得到区委、区政府和项目攻坚组的帮助,积极协调各级部门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施工许可证的办理,保证了项目顺利开工。今天项目攻坚组再次到施工现场,关心项目进展情况,询问是否存在一些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我感觉非常贴心,提高了我们对项目顺利推进的信心和决心,保证按时完成。”

  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今年,三产服务业发展与对口合作项目攻坚组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统筹推进,细化分工,加强协作,着力发展商贸流通、现代物流、文旅康养、现代金融、房地产业等重点行业,聚焦文旅康养、沙县小吃、商贸物流等第三产业重点领域和发展短板,围绕沙县区与杨浦区对口合作行动计划、与石狮市山海协作等方面,加快特色领域交流合作步伐,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区委常委、副区长、三产服务业发展与对口合作项目攻坚组组长谢斌表示:“今年,三产服务与对口合作攻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部署,紧盯20个区重点项目年度工作目标,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专班保障抓建设,组建项目专班,抓进度、抢工期,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精准服务解难题,派驻专人协调解决项目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三是强化帮扶助发展,推动项目投产运营,有针对性地做好指导,助力企业稳健发展。”(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