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虬江街道老旧小区项目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4-03-25 08:0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22日,副区长夏永福深入虬江街道老旧小区项目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西大桥至虬江西路改造、老汽车站改造工程、陈罗坑片区改造B标、西大桥至水东路改造的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老旧小区目前改造进度、施工情况以及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与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有序推进改造项目,及时了解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按时完成。要加强安全管理,包括对现场的安全监管、安全宣传、安全防范等方面的工作。并且需要对施工质量进行监管,确保改造工程符合设计要求和质量标准。要加强整治工作,在施工完成后应及时清理施工现场,将剩余的建筑材料和垃圾清理干净,避免造成安全隐患,并维护周边环境的卫生整洁。(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