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彭林英等同志给予嘉奖的决定

日期:2020-09-16 15:26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县直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4〕392号)、《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的通知〉》(明人社〔2019〕190号)、《中共沙县县委组织部 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沙委组明电〔2020〕2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2019年当年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彭林英等767位同志给予嘉奖。希望受嘉奖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嘉奖人员为榜样,立足本职,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我县各项事业的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嘉奖人员名单

 

 

  中共沙县县委组织部          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嘉奖人员名单.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