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关于对驻点专家林景辉给予记功奖励的决定

日期:2023-04-23 09:3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2022年5月6日,沙县区总医院与福建省肿瘤医院(以下简称“省肿瘤医院”)签订合作共建协议。省肿瘤医院选派优秀专家林景辉入驻区总医院,林景辉同志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善作为,带着对老区苏区人民的深厚感情,积极融入、主动作为、倾囊相授,围绕实现肿瘤疾病分级诊疗,医联体内双向转诊等合作目标,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专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倾心指导帮扶,变“输血”为“造血”,推动沙县区优质医疗资源扩容,提升沙县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更好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为合作共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奖励先进、激励干部,经研究,决定对三明市沙县区总医院副院长、福建省肿瘤医院副主任医师林景辉同志给予记功奖励。希望受奖励的先进个人一如既往支持沙县区、关注沙县区,助力沙县区肿瘤专科高质量发展。

  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发扬苏区医疗卫生工作“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优良传统,坚持为民导向、健康优先、预防为主、对标提高,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努力让群众“看好病”“不生病”,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推动健康沙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

  2023年4月14日

  (此份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