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结果的通告(四)

日期:2022-08-23 16:15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现将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予以公布,详见《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的通告(四)》,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二)》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合格考生。体检结论为“合格”的考生,由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开展考核工作,考核等有关事项将另行通知。

  二、递补进入体检的考生。递补进入体检的考生,体检要求按照2022年7月13日发布的《关于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告》中的有关规定执行。请于2022年8月24日上午8:10前在沙县区总医院门口集中,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往医院体检。

  三、部分项目待检或需进一步确诊考生。初检结论为“需进一步确诊”的考生,请于2022年8月23日上午前向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并于8月24日上午8:30前在沙县区总医院门口集中,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往医院复检。

  如有疑问,详情咨询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0598-5822021

  附件:1.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四)

  2.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二)

 

 

  三明市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