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第二轮种畜禽生产经营活动和种畜禽质量安全监督检查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3-11-06 09:12 来源:沙县区农业农村局
| | | |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3年种畜禽生产经营活动和种畜禽质量安全监督随机抽查工作的通知》(闽农种业〔20233号)《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种畜禽生产经营活动和种畜禽质量安全监督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文件部署要求,由农业云131“双随机、一公开”系统随机抽取詹祖焜、罗志楠等两名执法检查人员组成检查组,于2023111日对福建省沙县闽富种猪有限公司(系统随机抽取产生的被检查对象)开展种畜禽生产经营活动和种畜禽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该场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该场各项检查内容基本符合种畜禽生产经营活动和种畜禽质量安全相关规定。

  现将抽查检查结果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向区农业农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3116日至1112 

  联系电话:区农业农村局畜牧站 0598-5822079 

  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0598-5822874



三明市沙县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