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林业局关于2023年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双随机”检查结果的通报

日期:2023-11-01 15:10 来源:沙县区林业局
| | | |

局属各单位:

根据《三明市沙县区林业局关于开展2023年林业种苗行政许可双随机抽查的通知》(沙林〔202363号)和《三明市沙县区林业局关于公布2023年林草种苗行政许可双随机检查人员和检查对象的通知》(沙林〔202364号)精神,我局如期开展了2023年度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事项双随机检查工作,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工作概况

  20231017日,检查组一行对沙县红豆苗业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工作检查。检查主要内容为该受检单位现有资质条件、林木种苗生产经营、生产经营档案建立、执行自检标签等制度执行情况。

  二、检查结果

受检单位能够按照《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林业局令第40号)要求开展林木种子生产经营活动,符合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核发的相关规定,检查结果确定为合格。

三、意见建议

⒈ 林木种子生产经营单位应做好自查自纠,进一步落实许可、标签、自检等种苗质量管理制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受检单位应及时整改落实;

⒉ 建立健全种苗生产经营与销售信息、合同等资料管理。对于未抽查到的生产经营单位管理档案不齐全的,督促及时查缺补漏。

 

 

 

三明市沙县区林业局

                                     202310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