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自然资源局 三明市沙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拍卖出让沙县金古东区V地块等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日期:2022-11-23 16:18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自然资源局
| | | |

  根据有关规定,经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批准,决定拍卖出让沙县金古东区V地块等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宗地基本情况和主要规划指标(见附表) 

  二、出让宗地的主要建设要求及其他条件 

  (一)地块用于建设标准厂房项目,不得擅自改变土地用途,不得用于居住、商务、商业等非工业用途。 

  (二)在符合规划、不动产登记有关规定和现行安全、消防等技术标准的情况下,标准厂房可按幢、层、间分割办证、分割转让,其最小单元建筑面积应≥300平方米(面积包含公摊);分割后涉及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和使用,转让双方应在转让合同中明确,办理不动产登记时注明土地使用权按份共有或共同共有。 

  (三)标准厂房的买受人应为企业法人和其他组织、不得为自然人,买受人应在三明市沙县区办理有关企业(组织)的注册登记、纳税登记;买受人不得改变建筑原使用性质。 

  (四)标准厂房的办公、生活服务等配套用房不得独立进行分割、分割转让或抵押。 

  (五)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强度、建设要求、标准厂房的分割办证和转让等由三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会同区自然资源、住建、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等有关部门监督、审核、认定。 

  三、竞买人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凡在三明市沙县区范围内欠缴土地出让价款的法人和其他组织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具备竞买资格的除外),在缴交了竞买保证金,提供竞买人证明文件等竞买所需的有关材料后,均可申请参加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的竞买。 

  四、土地出让价款的缴纳期限 

  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1个月内缴纳土地出让价款的50%、2个月内缴清全部土地出让价款。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22年12月13日上午9时在三明市沙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交易厅举行。 

  (二)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按照价高者得(且不低于拍卖出让底价)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三)申请人可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2日(不含节假日),到三明市沙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四)报名参加竞买的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2日下午5时;竞买人须在竞买报名截止时点前,将竞买保证金缴入三明市沙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银行账户并开具缴款票据,向三明市沙县区自然资源局提交《竞买申请书》以及相关证明文件等竞买所需的有关材料后,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五)其他未尽事项,分别详见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文件(沙政地〔2022〕143、144、146号)、《竞买须知》等拍卖出让文件。 

  (六)有关拍卖出让的具体事宜,请与三明市沙县区自然资源局联系,联系人:朱先生、罗女士,联系电话:0598—5825427。 

    

    

    

                       三明市沙县区自然资源局

                       三明市沙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11月23日

 

 

  

  附表: 

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序号 

宗地号 

土地位置 

土地面积(平方米) 

土地用途及 

出让年限 

规划指标要求 

竞  买 

保证金 (万元) 

出  让 

起始价  (万元) 

拍卖阶段加价最低幅度(万元) 

容积率 

建 筑 

系 数 

绿地率 

1 

P2022-14 

沙县金古东区V地块 

22262 

工矿用地—工业用地(食品制造业)。出让年限50年。 

≥1.32且≤3.0 

≥40% 

≥10%且≤20% 

66 

330 

1 

2 

P2022-15 

沙县金古东区W地块 

31309 

工矿用地—工业用地(食品制造业)。出让年限50年。 

≥1.32且≤3.0 

≥40% 

≥10%且≤20% 

92 

464 

1 

3 

P2022-16 

沙县金古东区X地块 

44851 

工矿用地—工业用地(食品制造业)。出让年限50年。 

≥1.32且≤3.0 

≥40% 

≥10%且≤20% 

133 

669 

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