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双山花园西侧A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日期:2023-11-03 11:33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自然资源局
| | | |

  经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批准(沙政地〔2023〕83号),我局定于2023年12月1日上午9时30分在三明市沙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交易厅,拍卖出让三明市沙县区双山花园西侧A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基本情况和主要规划指标 

  1.宗地情况:宗地号P2023-06,土地位置三明市沙县区双山花园西侧,土地面积57042平方米。 

  2.土地用途及出让年限:商业服务业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商业用地、居住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 

  3.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1.6(且>1.0),建筑密度:≤20%,绿地率:≥30%。 

  4.竞买保证金人民币2740万元,拍卖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13700万元,加价幅度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的整倍数。 

  二、竞买人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不具备竞买资格的除外),在缴交了竞买保证金,提供竞买人证明文件等竞买所需的有关材料后,均可申请参加本次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 

  三、竞价规则:地块采用“限地价、竞配建”方式拍卖出让,设定最高限制价为人民币20400万元,具体详见拍卖出让文件。 

  四、报名截止时间及获取拍卖出让文件时间:意向竞买人应在2023年11月30日下午5时前向福建省金盛拍卖有限公司索取拍卖出让文件且将竞买保证金缴入三明市沙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银行帐户,并开具缴款票据后在2023年11月30日下午5时前持三明市沙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具的缴款票据向福建省金盛拍卖有限公司提交《竞买申请书》以及相关证明文件等竞买所需的材料后,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五、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详见拍卖出让文件

  看样时间:公告之日起至报名截止日 

  联系人:陈仁隆,联系电话:180 6583 0907、0598-5844080 

  报名地址:三明市沙县区金鼎城11幢1号 

    

 

 

    

  三明市沙县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