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82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07-06 15:5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答复类别:B类

曾春根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打通明溪县夏阳乡县际公路的建议》(第008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明溪县夏阳乡瓦溪村小瓦至沙县区夏茂镇洋邦村公路全程5公里,其中明溪县境内2.886公里,小瓦至洋邦村2.114公里在沙县区地界。通过查询省公路年报库,此路线为明溪Y059瓦洋线,该路线全段5公里均属明溪县乡道,管养单位为当地乡镇政府,其中K2+000-K4+000段属沙县区地界,如明溪县要对该路线进行建设改造,我区将积极配合明溪县做好地界范围内的征迁、林地报批等有关工作。

  二、明溪县夏阳乡岭头村至三元区陈大镇碧溪村全程7公里,其中明溪县境内3公里,岭头村至三元区陈大镇碧溪村4公里(其中沙县区2.38公里、三元区1.62公里),涉及沙县区、三元区地界交汇路段。通过查询省公路年报库,岭头村至三元区陈大镇碧溪村4公里道路,此路线为县道X798,其中涉及我区路段约2.38公里,估算工程投资约200万元,由于建设资金不足,我区正积极筹措建设资金,待资金落实后立即开展建设工作。

  感谢您对我区公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我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领导署名:陈闻高

  联 系 人:赖文光

  联系电话:0598-5822089

 

 

 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