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夏茂镇人民政府关于答复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40号代表建议的函

日期:2022-07-15 17:50 来源:沙县区夏茂镇
| | | |

  夏政函〔2022〕10号

  办理结果:B

罗光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重建、修缮张廷发、邓子基故居的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答复如下,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一、张廷发将军故居落座在夏茂旧主街猪仔坪下20米左右,现农业银行对面,因当时旧镇改造需要,经张廷发将军本人同意于90年代初拆除,现为主街道。为进一步弘扬张廷发将军等同志的革命精神,集中展示夏茂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推动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工作,夏茂镇实施了沙县(夏茂)青少年课外红色教育活动中心建设,展示了张廷发将军、邓子基教授生平,该项目已于2021年完工并对外开放。 

  二、邓子基故居,现由儒元村委会正在做可行性修缮方案,预计2022年第四季度可实施修缮,提升内部陈列展示。 

  领导署名:吕辉木 

  联 系 人:罗善超 

  电话号码:0598-5504017

 

 

 

  三明市沙县区夏茂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