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商务局关于答复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71号代表建议的函

日期:2022-06-27 16:29 来源:沙县区商务局
| | | |

  沙商务函〔2022〕6号

  办理结果:A

吴小金、江秋萍、官凤金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水南片区新建农贸市场》的建议收悉。首先,感谢你们对我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你们提出的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2020年6月我局牵头组织区工信科技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凤岗街道、虬江街道等单位对全区农贸市场建设开展现场调研,充分征求意见后,完成辖区内新建农贸市场选址意见,并形成《呈阅件》上报区委、区政府。动车站凤麟台北侧(即:凤凰路西南侧、嘉和路西侧的水南三组地块)已作为规划选址意见呈报。

  2021年,该地块已由原金古管委会完成土地征迁工作。经区主要领导批示,确定由城发集团作为该项目的投资建设主体。

  2022年4月,区自然资源局委托市规划院完成该地块单元控规编制,通过专家评审,并已上报市自然资源局审批;同时开展土地招拍挂前期准备工作,拟规划4.36亩地块作为市场建设用地,其中约1亩为农贸市场主体,其余包含路网和配套停车场等公共设施建设,总造价约700余万元。目前,城发集团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并将本项目上报作为2023年度区“为民办实事”项目。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跟踪推动此项目建设,争取今年内建成使用。项目建设完成后,我局将就此项目积极争取上级商务部门的补助资金。

  领导署名:张继荣

  联 系 人:余富鑫

  电话号码:0598—5822954

 

 

  三明市沙县区商务局

  2022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